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奧「嬌點」 拳擊轉播員網封「女神」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楊清波 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3:45

在大陸南京舉辦的青奧會,除了台灣選手屢傳佳績外,賽事之外也有許多有趣花絮!像是跆拳道、拳擊的轉播員吳曉倩,因為亮麗外表被封為「女神」,引發網友和媒體高度關注,也有擊劍冠軍的匈牙利選手外型俊俏,被虧說「帥到沒朋友」,但最離譜的是,有選手因為搭檔睡過頭,無緣晉級四強。

棕色長髮、睜著水靈大眼,精緻五官配上白皙皮膚,她是在南京青奧會上爆紅亮點,但戰場不在競技舞台上。大陸媒體報導:「跆拳道、拳擊的中文播報員,吳曉倩就是其中的一位,這兩天吳曉倩的工作照,連同一些微博上的私照(生活照),被媒體搬上了版面。」

賽事轉播的配角,光芒蓋過競賽主角,吳曉倩一夕爆紅,媒體網友都爭相探尋她的個人資料,但賽場上還是有不能錯過的風景。大陸媒體報導:「男子重劍冠軍,來自匈牙利的選手,因帥氣外型走紅網路,被讚最帥青奧冠軍,被網友稱為帥到沒朋友。」

有人帥到沒朋友,但也有人深刻體會,什麼是被網友封為豬一樣的隊友。大陸媒體報導:「來自摩爾多瓦的選手阿里奇,眼淚都要流出來了,他和一位來自烏克蘭的女選手分到一組,並肩作戰,表現不錯,但搭檔遲遲沒有出現,於是小夥子被淘汰了,他的搭檔居然是因為睡過頭,耽誤了比賽。」

青奧選手年齡限制在15到17歲,有青春亮麗的帥哥美女,但也發生了像睡過頭,這種競技場上不該發生的離譜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手#青奧#花絮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5

0.1640

0.3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