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新鞋帶草莓書包 珣珣興奮要上學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蘇泰盈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4歲半的珣珣在癱瘓第598天後,今天終於要去幼兒園中班上學了,珣珣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,還穿上黃色新鞋,珣珣媽為女兒準備了草莓形狀的書包,裡頭裝進上學要用的蠟筆、錢包以及公主水壺,在老師和同班小朋友熱烈的歡迎之下,珣珣來到了新環境,表情顯得緊張,不過回顧珣珣車禍命危之後奇蹟甦醒,以及整個癱瘓的復健過程,都讓人不禁佩服這個小女孩,樂觀堅強的意志力!

珣珣:「等一下就上學了。」

剛睡醒的珣珣躺在床上紮辮子,今天慎重的梳妝打扮,因為珣珣要上學了,坐上輪椅,固定好呼吸器,珣珣又開始催促著媽咪,趕快準備上學的東西。珣珣vs.媽媽:「給我,給我,好啦,那妳的相機要不要拿出來,好,相機不可以帶去學校。」

4歲半的珣珣,第一天上學,不只珣珣超期待,珣珣媽自己也莫名緊張起來。珣珣vs.媽媽:「會不會緊張,不會,不會緊張,不會,可是我好緊張耶,媽媽、媽媽,蹦蹦蹦蹦蹦。」

今天是珣珣的大日子,對家人也意義非凡,為了寶貝孫女要上學,阿公更是一早就忙進忙出,欣慰之情溢於言表。幼兒園老師:「珣珣,我是巧虎,我在等妳喔。」

為了讓珣珣趕快適應新環境,幼兒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,早就坐在教室等這位嘉賓,熱情歡迎。幼兒園老師:「青蛙放在妳這邊,幫忙照顧好不好,好,放在妳這邊讓妳照顧。」

珣珣難掩害羞緊張,兩隻眼睛頻頻四處張望,老師幫珣珣掛上名牌,代表珣珣正式成為中班生,珣珣說她要交好多好多新朋友,小女孩的故事也證明,即使癱瘓,還是能靠堅強樂觀的生命意志,活出亮麗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珣珣#幼稚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628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