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大哥是小咖」! 竹聯跟監許聖梅潑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嘴許聖梅遭到潑漆,主嫌巫思緯遭警方跟監埋伏,在新北市三重逮到人,並策動另外一名詹姓小弟阿堯投案;主嫌向警方坦承是不滿許聖梅在節目上,暗指上個月遭槍殺身亡的平堂堂主田震宇是「菜鳥」,才會策劃潑漆,檢方下午也約談許聖梅釐清案情,涉嫌潑漆的兩名嫌犯分別以15萬元和12萬元交保。

為了幫死去的大哥出氣,走在最前面,綽號小緯的竹聯幫大哥巫思緯,這個月13日,他跟監許聖梅到餐廳吃飯,等許聖梅用餐後,立刻教唆小弟潑灑白漆,當時小緯跟另一名小弟阿堯,搭計程車逃跑,負責潑漆的郭姓嫌犯,來不及跑,許聖梅的先生跟小孩沿路追逐,還一度摔倒在地,才抓到郭姓嫌犯。

郭姓嫌犯一度向警方供稱,是竹聯幫凱哥教唆,但警方追查林森北路酒店跟竹聯幫,沒有符合的對象,追問之下,郭姓嫌犯才拿出手機裡的臉書照片,確認主嫌其實是小緯,也是前平堂堂主的心腹,警方凌晨在三重住處,埋伏逮人。

小緯落網後,策動綽號阿堯的詹姓小弟投案,警方調查,小緯有毒品跟強盜前科,上個月才出獄,20日他陪大哥到中部,結果平堂堂主田震宇遭槍殺身亡,隔天,許聖梅在節目爆料說小咖,小緯找人要許聖梅閉嘴,並找小弟潑漆,代價是1萬5千元。

警方研判可能是這一句「菜鳥」,把小弟惹毛了,策畫了這起潑漆案。

節目名嘴許聖梅:「只要新聞走到哪裡,需要我做評論的時候,我不會刻意去迴避,但是我認為這整件事情,也給了我一次教訓。」

小緯犯案後,一度前逃到中部,以為誤導警方找凱哥就沒事,前幾天北上回家,結果被逮到,出獄後,才短暫獲得一個多月的自由,現在又因為恐嚇毀損送進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許聖梅#潑漆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8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