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整成「李敏鎬鼻」 術後潰爛、嚇壞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20

台中一名走台客風的男大生,為了想贏得哈韓學妹的青睞,特地到醫美診所求診,指名要整成韓星李敏鎬的鼻子,但沒想到因為術後發炎,反效果、鼻翼潰爛,後來求診大醫院,以高壓氧治療,才救回鼻子。

韓劇繼承者們,捧紅主角李敏鎬,男神形象,讓女粉絲著迷他帥氣臉龐。台中就有一名走台客風的男大生,為了擄獲哈韓學妹的心,拿著李敏鎬的照片,上醫美診所隆鼻,指名要整成李敏鎬的鼻子,但卻變成這樣。

手術後,左邊鼻翼,開始紅腫潰爛,呈現青紫色,嚴重發炎,讓這名男大生嚇壞了,就怕鼻子爛掉,急著求診大醫院。

台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蔡新中:「那在鼻尖的位置壓力過大,加上病人他的血液循環,剛好沒有那麼好的話,就可能出現問題。」

組織壞死,醫師立刻給予口服抗生素、消炎藥,15次高壓氧治療,讓原本紅腫潰爛的鼻翼、逐漸復原長出新生皮膚。男大生花錢隆鼻,想整出李敏鎬的鼻子、追求學妹,沒想到愛美不成差點毀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隆鼻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36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