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電設備故障 饒河夜市590戶停電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張智鈞 許峯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的饒河觀光夜市26日晚間突然大停電,共有590戶住戶和攤商受到影響,卻讓夜市攤販叫苦連天,因為停電後沒有客人上門,搶修後一度恢復供電,突然又跳電,甚至有鵝肉攤老闆氣得痛罵,生意根本不用做了,TVBS記者在採訪過程當中,突然又跳電,饒河夜市瞬間變成黑壓壓一片。台電初步判斷是負載過大,導致開關設備燒損引起,又因為松山線施工,無法從另一端電源供電,搶修時間較長,表達歉意。

燈火通明人來人往,饒河夜市突然大停電,500戶住家受到影響,就連夜市攤販更是叫苦連天。

鹽酥雞老闆娘VS.記者:「停電多久?40幾分鐘,它原本說8點多才會好,又停了、停了!對啊,現在有又停了,沒電了,現在又停電了!」

話講到一半又跳電了,老闆娘苦不堪言,大嘆生意都不用做了,26日晚間6點半跳電,7點20分恢復供電,沒想到8點又突然跳掉電了,影響範圍包括饒河夜市、松隆路、塔悠路,就連大排長龍鵝肉攤也受到波及。

鵝肉攤老闆vs.記者:「像傻瓜一樣,台電有人還跟你們解釋嗎?有啊,打電話說搶修搶修,一個多小時都在搶修,停多久了?差不多一個小時,搶修好了,我的東西就不用賣了,拿去丟掉了。」

沒電沒生意,店家不滿突然斷電近1小時,恢復供電後又再度跳電,根據了解,台電第一時間緊急派人搶修,懷疑可能是設備電纜線故障,或是「電量超載」才導致大停電,將會追查停電原因,不讓這尷尬情況再度上演。

鹽酥雞老闆娘:「8點多才會好,現在又停電了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饒河街#停電#台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51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