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孝真、趙寅成新戲 陸網直播衝點擊率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8:47

現在的韓劇不再走單純的男女情愛,而是加入更多的職場元素,讓觀眾看了更有共鳴,像是《主君的太陽》女主角,孔孝真的新戲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,就是走職場為主、愛情為輔的模式,題材也很特別,孔孝真飾演精神科醫生,以她的角度帶出現代人的心理疾病,雖然得和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互尬收視率,不過跟大陸網站合作,卻創下每一集總點閱率都破350萬人次的好成績,在海外討論熱度比韓國本地還要高。

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:「你好,我是韓國大學醫院,精神科,池海秀,你可以確認一下,現在有精神分裂症患者,搶了一輛計程車在路上行駛。」

新戲飾演精神科醫生,孔孝真一邊分析病患狀態,但其實自己也有心理疾病。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:「我看見媽媽與其他男人,發生不倫關係20多年,因此患上了非常嚴重的病,會覺得性關係是不好的。」

因為小時候目睹媽媽外遇,讓孔孝真對戀愛有恐懼感,這部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,雖然跟韓版的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以及《朝鮮神槍手》在同時段互尬收視率,但卻成為大陸跟海外熱度最高的韓劇,跟網路合作直播,還直接翻譯,每一集總點閱率都破350萬人次,比韓國本地還要高,受到矚目的原因,就在於題材突破偶像劇框架,以職場包裝愛情。

電視台公關經理蔡妃喬:「你多了職場的東西,會讓大家的認同度更高。」

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:「因為醫生的目的就是,不分手段和方法去救活病人。」

利用孔孝真的職業,帶出現代人不管長得再如何美麗帥氣,都會有精神疾病的困擾,加上跟男主角小說家趙寅成的人格分裂幻想,進而發展出男女情愛戲碼,另外包括。韓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:「大叔是馬沙所強力界的,徐判錫刑警。」

花美男大叔車勝元的《你們被包圍了》,以警察為主軸,帶觀眾去看辦案生活,卻又有感情支線。電視台公關經理蔡妃喬:「因為你的工作內容不一樣,你的個性就會不一樣,你處世方式就會不一樣,那你談戀愛的時候,就會因時地移。」

韓劇《高校處世王》:「金室長,是我,我現在好像要去趟學校。」

徐仁國的《高校處世王》,本來是高中生的他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代替哥哥,成為大企業高層幹部,職場為主、愛情為輔,讓劇情變的貼近生活,加上題材另類,成為最新韓劇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視率#韓劇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23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