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一展戲如人生 16夏勾起遺憾舊愛回憶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0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上週播出楊一展與林心如的重逢戲,時隔8年再相見的兩人,眼神的交會充滿了遺憾與惆悵,許多網友還隨著劇情落淚,直呼劇情太虐心,楊一展的眼神太有戲,TVBS歡樂台25-44歲有線收視平均破1,兩人重逢段落更高達1.47。

《16個夏天》劇中講述錯過、遺憾與再見,楊一展過去也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而結局也叫人遺憾,讓楊一展演起來特別有感觸,楊一展說:「就像戲裡一樣,沒來得及好好說再見,想起來心會隱隱作痛。」

拍這幾場重逢戲碼時,也讓楊一展回想起自己過去一段戀愛,當年楊一展在當模特兒時,有位感情很好的女友,楊一展還計畫要與這位女友共度一生,沒想到女友有了新的朋友圈,而楊一展也開始忙於拍戲,兩人漸行漸遠而分開了。

幾年後,在街頭遇到這位前女友,楊一展形容就像電影場景一樣,感覺時間暫停了!雖然前女友的樣貌已被生活折磨得不像從前,但楊一展仍是一眼認出她,兩人對望許久,才生疏地寒暄幾句,又因為趕著工作匆匆說了再見。

又過了幾年,當楊一展接到《16個夏天》劇本時,讓他又想起這段往事,巧的是,某日拍攝《16個夏天》外景時,遇到前女友的朋友,轉述了前女友的近況,讓楊一展更加惆悵萬分,楊一展難過地說:「知道她過得不好,卻什麼忙也幫不上,感覺有很多的話還想跟她說,卻斷了音訊,徒留遺憾。」

楊一展和林心如在《16個夏天》中因為921大地震而改變兩人的命運,當劇情從2000年跨越到2008年,林心如已嫁給謝佳見,遠走上海的楊一展身邊也有要好女友戴君竹,怎麼樣也沒想到會在上海重逢,劇中楊一展台詞:「為什麼花好多年忘掉的,卻在見到妳的瞬間,全都回來了!」引起許多觀眾迴響,還大讚楊一展演技出神入化,把許多的情緒都在一個眼神中展現。

對於網友給予的肯定,楊一展也有感地說:「如果…16個夏天帶給你們任何的感動!請謝謝自己!因為你還呼吸著感情的氧氣,而我們…都依賴它!」

《16個夏天》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、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偶像劇#TVBS#楊一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1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