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到飽漲至2280 標榜龍蝦「升級」搶客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9:27

吃到飽餐廳,也要有自己的獨特性;高雄起家的海鮮吃到飽餐廳,台中分店、走小而美路線,300個座位、取餐動線短,服務周到讓餐廳去年開幕到現在,天天預約爆滿;而另一家五星飯店的吃到飽餐廳,主打龍蝦吃到飽,現在漲價一個人2280元再加1成服務費,但標榜都是新鮮龍蝦,吃個2.5隻,消費者就回本。

一大塊新鮮龍蝦肉,塞進嘴巴,顧不得桌上已經堆滿龍蝦殼,小姐們吃相豪邁,能吃幾隻、繼續點餐。用餐民眾:「第5盤,吃第5盤。」

用餐民眾:「目前吃了快2隻。」

主打龍蝦吃到飽,過去1880加服務費,現在貴一點、多400,但標榜送上桌的,都是新鮮龍蝦,食材升級,光假日一天、餐廳就得備貨1000隻,看得出,吃一餐2280元雖然價格高貴,但消費者精打細算,因為以市售一隻龍蝦約1000元來計算,吃2.5隻就回本;假日用餐時間、預約滿檔,現在龍蝦市場戰線更拉長到平日,1880元吃主餐龍蝦一隻、還有100道配菜,半自助式。

餐廳服務人員:「午安,您好,歡迎光臨。」

吃到飽餐廳,海鮮成了決勝關鍵,不讓龍蝦獨打市場、用海港新鮮直送漁獲,吸排隊人潮。用餐民眾:「這次是第2次(來吃),聽說這邊海鮮是真的比較豐富。」

去年開幕的台中店,占地430坪、雖然比高雄旗艦店小一半,卻天天預約爆滿;評估就是取餐動線短、300個座位,讓餐廳服務做得更好、人員管理也有效率,因此這家從高雄起家的海鮮吃到飽餐廳,打算複製台中店的經營模式,往北進攻;今年10月在桃園、12月台南展店。吃到飽餐廳,走自己的路,先做產品區隔、再瓜分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#龍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76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