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辱罵示威群眾是「瘋狗」 美警官遭停職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白人警官槍殺非裔青年引發的動亂,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,好不容易開始平息,現在卻傳出有警察在臉書上,大罵抗議群眾是瘋狗,應該要撲殺,引發各界嘩然,失言的警察立刻遭到停職處份。

記者朗讀警官派柏臉書po文:「這些示威群眾應該在第一晚,就被當做瘋狗來撲殺,我真是受夠這些示威民眾了,你們是社會的負擔,社區的禍害。」

聖路易市警官派柏,在臉書上大罵抗議群眾是「瘋狗」,等於是火上加油,在非裔青年遭到白人警察槍殺所引爆警民衝突氛圍中,激化對立,馬上遭到停職處份。

聖路易警官丹佩吉(2012.04):「我殺過很多人,如果有必要的話,我還可以殺更多,如果不想被殺,就別出現在我面前。」

同樣因為失言而遭到停職的,還有這一位35年的警察老鳥佩吉,他在2012年的不當言論,現在被拿來放大檢視,前幾天佩吉在抗議現場,還曾經強勢阻擋CNN記者連線採訪。抗議群眾:「麥克布朗(遭槍殺非裔青年)。」

黑人青年布朗遭槍殺引發的街頭動亂,將近兩星期,警方現在採取低姿態,和之前使用催淚瓦斯、震撼彈的強勢驅離手段,大不相同。

目擊者:「警察在我家公寓前槍殺一名男孩。」

目擊者拍下布朗陳屍街頭的畫面,然而調查到現在,事發經過的目擊證詞兜不攏,開槍射殺的白人警察威爾森接獲死亡威脅,被迫離家去避風頭。支持警方婦女:「警方沒有做錯,這是未審先判。」抗議群眾:「你回家去吧。」

力挺威爾森警官的大有人在,還有人為他成立募款網頁,累計金額超過25萬美元,遇害青年布朗的告別式下週一舉行,這幾天預料還會有更多抗議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言#槍殺#抗議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575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