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進軍超市 推袋裝咖啡上架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7:19

麥當勞看上全球咖啡商機,誇下海口要打敗星巴克,不但推出一元低價咖啡,現在更進軍零售業,準備要讓麥當勞袋裝咖啡出現在超市貨架上,不過麥當勞在俄羅斯卻踢到鐵板,一共四家餐廳,因為衛生問題被勒令停業,但外界質疑被迫關門的時機,實在太敏感。

麥當勞廣告對白:「要不要來杯咖啡?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,我很樂意。」

想要來杯咖啡,一般人心中的第一選擇,恐怕不見得會是麥當勞,但眼看咖啡市場越來越大,全球一天就能喝掉400億杯咖啡,也讓麥當勞積極進軍咖啡市場,以一塊咖啡打天下,現在要進一步走進超市。網路新聞:「將推出速食品牌McCafe的袋裝咖啡,將在美國全國的超市雜貨店販賣,在2015年年初推出。」

美國民眾:「我會買喔。」CNN記者:「為什麼會買?」美國民眾:「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去麥當勞啦。」

不過麥當勞咖啡還沒來得及在莫斯科擴展,就被要求關門。CNN記者錢斯:「麥當勞的大門基本上已經關起來,我們這間麥當勞是在莫斯克中部,顯然成為最近的打擊的目標。」

雖然俄羅斯方面強調,是因為麥當勞違反安全條例,才會開鍘,要求關門,但當地民眾透露,麥當勞在莫斯科算是乾淨的餐廳,因此也懷疑這次勒令停業,恐怕多少跟美國以及歐盟的制裁案有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22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