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佳變水上樂園! 免費限時30分鐘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夏天想戲水消暑,不必往水上樂園跑!北市府把氣墊水池,和三座滑水梯、手搖船通通搬進大佳河濱公園裡面,只要穿泳衣,就能免費入場,好康福利一大早就有家長帶著小孩來排隊,不過為了控管人數,讓更多人可以體驗,所以滑水梯每人限玩30分鐘,有小朋友意猶未盡,不過現場秩序良好,沒人耍賴。

興奮、尖叫!水槍瞄準目標,小小孩打起水仗,炎炎夏日,泡在水裡比什麼都舒暢!努力爬上章魚滑水道,鼓起勇氣咕嚕往下滑,體驗快感,連大人都忍不住「偷渡」玩水,歡笑四起,但好好把握時間,因為免費戲水區,限時體驗30分鐘。

工作人員:「工作人員清場喔。」

聽到哨音,小蘿蔔頭一個個乖乖爬出水池,沒人抱怨、沒人賴皮。記者:「想不想玩久一點?」戲水兒童:「也滿想的。」

真的是意猶未盡,兄弟倆為了玩水,9點鐘就來排隊,足足等了1小時,為的就是這30分鐘。

記者:「想要玩多久?」戲水兒童:「一整天一整年。」記者:「時間到會叫你出來。」戲水兒童:「(我要)躲在溜滑梯下面。」

說歸說,時間到了,不論大人小孩都很有秩序,把機會讓給別人,畢竟外頭排隊的隊伍長的呢,滑水道不能玩,改玩「手搖船」。

戲水兒童:「超好玩的!」

大佳河濱公園裡的免費戲水區,好康只到8月底,要讓所有小朋友抓住暑假尾巴,好好清涼一下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佳河濱公園#玩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05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