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大觀園! 連勝文菜市場拜票兼血拚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2:22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假日一早前進菜市場拜票,不忘物色好料要隨行幕僚幫忙採購,碰到小販向他推銷,連勝文來者不拒,一個早上下來,戰利品還不少,他透漏選前喜歡陪妻子蔡依珊買菜,接著回接享受愛妻料理,只是現在到菜市場都是為了催票。

連勝文vs.攤商:「拜託拜託,謝謝謝謝。」

不管是買菜的還是賣菜的,手抓了就握,人見了就彎腰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假日前進菜市場,不只拜票而已,兩個眼睛還一邊物色好料,叮囑隨行幕僚幫忙採購。連勝文vs.攤商:「這個水蜜桃,(前特助)徐弘庭,徐弘庭(付錢)。」

記者vs.連勝文特助林鼎超:「他平常喜歡喝青草茶嗎?對,他平常就有喝這個。」

連勝文vs.攤商:「謝謝謝謝,讓你比較冰、比較涼,好,不錯不錯。」

小販推銷涼感毛巾,號稱沾了水可以降溫10度,連勝文二話不說抓了就往脖子上掛,幕僚跟在後頭買單,菜市場裡左看右看甚麼都新鮮有趣,選舉前和太太的另類約會地點,正是菜市場,現在忙著跑行程,連勝文直呼好久沒陪太座上街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現在不太可能,大家可以看到,我們來菜市場都是在拜票,(太太)她很會下廚,不過最近我也沒時間,她就算下廚我也沒時間吃。」

議員領路,幫連勝文「喊聲」開路,有經驗的「小雞」帶「母雞」跑行程 ,是今年選舉的特殊景象,揮汗走進第一線,只等這一雙雙手,化作一張張支持選票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連勝文#菜市場#拜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471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