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後面買咖啡 美流行「咖啡接力」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2:09

到咖啡店買咖啡,如果店員問你,願不願意幫下一位客人付錢,你會答應嗎?美國最近開始一項「為後面買單」的活動,到咖啡店得來速買咖啡,同時會下一位駕駛付錢,佛羅里達州一家咖啡店,一天裡就有378位駕駛表現慷慨行為。

美國最近除了冰桶挑戰,還流行幫後面的人付咖啡錢。消費者:「這真的很棒,我們國家很善於慈善活動,這就是表現出人們的慷慨,大家都很善良,在這世界上有很多好人,為什麼不這樣做呢?」

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,有天早上到咖啡店的得來速,買了一杯冰咖啡,同時替後面的駕駛結帳,當店員告知後面駕駛,前面的人已經付過了之後,這位客人也同樣再為後面的人買單,當然再下一位客人也甘願接下接力棒,當天咖啡店的得來速,就不斷上演「為後面買單」的溫馨場面。

消費者:「這個很棒的時刻,讓人們的這一天過得更容易,只花你5分鐘,就讓這星球多出一個快樂的人,我希望能一直進行下去,向這世界證明,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事的。」

這接力棒一直傳遞下去,到了當天下午6點,一位女客人拒絕這樣的慷慨行為,才讓為後面買單的行動停止。新聞記者:「最後總共有378名駕駛,在星期三這天(為後面)付錢,星期四有200位也這麼做。」

其實「為後面買單」的活動,之前在康乃狄克州也有過,當時總共接力了,將近1500杯的咖啡,雖然有人認為,替後面買單是因為內疚自己不勞而獲,但大多數的駕駛還是覺得,這樣活動很有意義,也把人與人之間串連起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買單#溫馨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9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