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馬爾又受傷了 這回扭傷左腳踝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1:56

在世界盃足球賽,被對手踢上背脊的巴西天王內馬爾,好不容易養好背傷,沒想到西甲開幕戰前,卻又傳出他扭傷腳踝的消息,內馬爾是在球隊練習中,不小心扭傷左腳踝,巴塞隆納隊醫檢查後,宣布這是輕微扭傷,禮拜天的西甲開幕戰,內馬爾能不能上?目前還得打上個問號才行。

背傷好了!內馬爾回到球場練習,這是巴塞隆納,訓練球員短傳反應的獨特練習,西甲即將開幕,內馬爾卻又受傷了。巴塞隆納隊長沙維:「他昨天在腳踝,出現輕微傷勢,我們會看看是怎麼回事,我不知道他是否準備好,能在禮拜天上場。」

內馬爾是在賽前最後練習,傷到左腳,隊醫診斷是輕微扭傷,其實這不是內馬爾第一次扭傷腳踝。球賽主播:「內馬爾,內馬爾。」

去年球季,內馬爾也曾因為場地濕滑,右腳大扭,缺賽了好幾場,雖然這回的傷勢不嚴重,但開幕戰能不能上卻很難說。巴塞隆納隊長沙維:「沒有他在球場上,對球隊來說是一個障礙,不過我們還有許多比賽,這個賽季還很長,我不認為傷勢很嚴重。」

比西甲早了一步,德甲在週五先開幕,衛冕的拜仁慕尼黑在主場迎戰沃夫斯堡,大家熟悉的光頭佬,羅本大殺四門,羅本在中圈附近攔截成功,往右邊交給穆勒,再傳給左邊的萊萬多夫斯基,最後再交回給羅本帶進禁區,假動作、再一個假動作,起腳,羅本踢進賽季第一個進球,拜仁2比1獲勝,為三連霸跨出第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傷#足球賽#內馬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36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