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挑戰冰桶 忍低溫冷到皮皮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大挑戰,也在日本跟南韓演藝圈引起效應,遠在紐西蘭拍戲的都教授金秀賢,當然好萊塢也有更多明星加入公益行列,AKB48則是社長帶頭,由人氣成員渡邊麻友代表,加入冰桶挑戰。

南韓演員金秀賢:「大家好,我是金秀賢。」

都教授金秀賢,雖然人在天寒地凍的紐西蘭拍戲,但還是勇敢接受冰桶挑戰,一大桶水嘩啦啦的淋下來,讓金秀賢幾乎無法呼吸,更是冷到皮皮剉 。

為了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活動,已經在全球發酵,英國最性感男星班乃迪克康柏拜區,因為被太多人點名,又錯過24小時回應期限,只好展現他的誠意,獻出五種橋段、六桶水。

被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當做藍本的美國版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、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、小辣椒葛妮絲派特羅及湯姆漢克斯也來挑戰。演員湯姆漢克斯:「湯姆漢克斯,ALS冰桶挑戰。」

另外像是一世代在《飢餓遊戲》中演出的連恩漢斯沃,跟著電影潮流,穿上忍者龜裝接受冰桶挑戰,而《暮光之城》克莉絲汀史都華,則把整顆頭浸到冰水桶裡超過10秒,X教授的冰桶挑戰也很有創意。

至於日本演藝圈,同樣不落人後,AKB社長秋元康以身作則,率先接受挑戰。AKB成員:「ALS冰桶挑戰,我們全力支持。」

被社長點名的渡邊麻友,也當場被冰水灌頂,就連吉祥物KUMAMON雖然有皮毛護身,但左右兩邊冰水攻擊,還有整桶冰塊從頭淋下來,誇張的怕冷動作,超級卡哇伊,為漸凍人募款獻愛心的同時,更不忘賣萌做宣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藝人#韓星#漸凍人#潑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81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