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癡戀同學妻!獨臂男子愛不到 砍人撞人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1:31

雲林一名37歲男子,迷戀國小同學的妻子,在同學吸毒入獄後,跑到女方上班的電玩店消費,藉機追求,他自稱2年來花了200多萬,直到沒錢後女方就刻意疏遠,因此由愛生恨,開車尾隨女方,先拿刀刺對方胸口後再開車撞擊,還好女子送醫手術,撿回一命。

警方帶著嫌犯回現場模擬,穿黃色衣服、身材壯碩的男子,只有一隻手臂,愛上小學同學的老婆,糾纏2年沒有結果,覺得對方最近故意疏遠,由愛生恨,趁女子騎摩托車外出,先拿水果刀狠刺一刀後,又開車將人撞傷後逃逸,摩托車倒在護欄邊,女子送醫後 ,還好胸口的刀傷手術後沒有大礙。

被害女子婆婆:「我也不知道,要愛愛不到,我說那是我媳婦,不是說小姐,你實在是。」

女子婆婆非常生氣的說,嫌犯一直對媳婦勾勾纏,甚至連載兩個孫子出門,也被嫌犯跟蹤、恐嚇。被害女子婆婆:「跟在我後面,有跟過妳喔?對,跟我後面,他打電話告訴我媳婦,我現在跟在妳媽媽後面。」

嫌犯37歲未婚,3年多前因為車禍,斷了左手,獲得保險理賠200萬,和被害女子的先生是國小同學,同學吸毒入獄後,就藉機接近同學老婆,他自稱兩人有交往,每個月給對方3萬元,前後給了200萬,直到沒錢後 對方就翻臉不認人,不過因為被害女子手術後還無法做筆錄,兩人究竟什麼關係,有無金錢或情愛上的糾葛還要釐清,而男子愛不到人就砍人撞人,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2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