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玻璃保鮮盒輕敲竟爆裂 女遭割手縫20針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名張小姐到賣場買了家泰樂公司生產的,「樂活耐熱玻璃保鮮盒」,回家拿到浴室清洗,不小心將保鮮盒輕輕敲到洗手台,沒想到保鮮盒,竟然瞬間爆裂,碎了5、6塊,左手割出十幾公分傷口,傷及韌帶、動脈,送醫縫了20幾針,直說太怕了!

玻璃保鮮盒破裂,碎成5、6塊,張小姐說清洗盒子只是輕輕碰撞,沒想到保鮮盒瞬間爆開。

張小姐:「還沒有用菜瓜布,只是用手洗,完全不是有刮痕的。」

保鮮盒是全新剛買的還沒用過,第一次使用就被割傷,浴室地板、客廳都是血跡。

張小姐:「裡面也有縫,裡面就是肌腱和血管有縫,我覺得少說有20針以上吧。」

右手割出10幾公分傷口包著厚厚紗布,張小姐說,上禮拜天和未婚夫到大賣場,花598元,買了兩個,家泰樂公司生產的「樂活耐熱玻璃保鮮盒」,回家後拿出其中一個,到浴室洗手檯清洗,保鮮盒輕輕敲到洗手台,沒想到瞬間爆裂。

張小姐:「全新的東西也會這樣,就不知道…覺得很無奈。」

行銷人員:「加熱會怎麼樣,多少度,4百度,我現在是熱水,你看冰塊已經在融化。」

家泰樂保鮮盒網路宣傳影片,強打耐溫-20度到400度,可微波、電鍋、烤箱、冰箱、冷凍庫、洗碗機皆可使用,實際上有這麼脆弱嗎?

品牌公關高瑜婷:「拿起來對著光照,如果發現玻璃保鮮盒上面有碎裂痕跡,就建議消費者不要再使用。」

業者懷疑,可能運送過程有撞擊產生裂痕,才導致爆裂,請消費者使用前檢查,若玻璃有裂痕就別再微波,但這也太恐怖了吧!萬一小裂痕看不出來,一使用就爆裂要縫20針,這…誰敢用啊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割傷#玻璃#保鮮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48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