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數百日激戰!藍綠搶攻 分裂後院失火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9:39

年底九合一大選,今天進入倒數100天!攸關2016總統選戰版塊消長,藍綠無不卯足全勁衝刺,對執政黨來說,是江內閣政權保衛戰,也是金溥聰返台第一役,馬政府有不能輸的壓力,只是國民黨在五縣市選區,都陷入內鬨分裂,政績不理想、後院又失火,國民黨守得住濁水溪防線嗎?

當年底選戰,被視為是2016政權保衛戰!進入百日倒數,每一塊、每一區、每一分,都是關鍵!連一向是藍軍鐵票區的新竹客家庄,也陷入分裂危機。

司儀:「怎能超越縣長,我們一定是縣長首先抵達,耶!」

邱鏡淳忙著和小朋友玩障礙賽,但年底這一仗,卻是層層障礙不斷,宿敵同志鄭永金打死不退,民進黨在新竹巧妙不提名,綠營基本盤8萬票,給了鄭永金運作在野大聯盟的空間。

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:「我也可以為國民黨不選,但是為了信眾的民意,我被罵死也要選,來支持鄭永金,好不好?好!拜託拜託!」

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邱鏡淳:「鄭永金好朋友們,很多都是國民黨員,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。」

字字憂心,藍軍內鬨後院失火,各地拉起紅色警報!從新竹、南投、彰化、甚至馬祖連江縣,都上演分裂戲碼,最吃緊的是基隆,擋下了黃景泰,要贏名聲,選戰素人謝立功上陣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是未來的市長,大家給他加油一下,拜託好不好!」

朱立倫堅守北北基防線,大力拉抬,但地方要看的是基層耕耘,九合一大選,六都直轄市,縣市長、議員、鄉鎮市長、鄉鎮代表,到村里長,只是當全台灣進入「超級選舉年」,天災人禍每個危機處理,都備受檢驗。

災民:「菊姐妳要幫我,我們沒有背景,我們真的沒有靠山,我現在沒有快樂了。」

新聞片段:「澎湖空難到現在,大家都想知道,第一時間,為何縣長人不在澎湖?」

颱風空難悲劇縣長不在家,澎湖縣藍軍上回就險勝幾百票,如今觀感更左右選情,無情災難打亂選戰步調,藍綠超謹慎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面對傷痛,我們要一起勇敢承擔,互相打氣,願意台灣平安!」

災民VS.江宜樺:「院長來聽我們的心聲,不是院長你來走走就走了,我來調,我來調專業機器。」

災後重建、比身段、比籌碼,2014年底這一戰!不只是江內閣存亡保衛戰,金溥聰返國第一役,更是後馬時代,剩餘尊嚴的關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進黨#選舉#藍綠陣營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2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