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府城「貓蹤地圖」失真 部分店家嘸貓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市推特色旅遊,看準現在不少年輕人喜歡貓,特地集合一些有養貓的店家,做成一份貓蹤地圖,其中還不乏知名店家,像是窄門咖啡和悅津鹹粥等等,但是記者實際照著地圖走一趟,發現有些店家的店貓,要不是已經走失很久,要不然就是養的是流浪貓,很難遇到,貓迷們想要按圖索驥尋找貓蹤,恐怕會失望!

店裡面有專屬貓咪的空間,7隻貓讓小小咖啡廳熱鬧起來,客人圍著拍照,半數的人是慕貓而來。

貓迷:「一邊吃東西,可以一邊看貓咪,就是可以放鬆心情。」

貓迷:「貓咪會跟客人一起互動的那種,比較活潑。」

看準現在不少年輕人喜歡貓,市府發包廠商推畫特色旅遊,特地把有貓的店家集合起來,做成一份貓蹤地圖,其中還不乏知名的店家,像是窄門咖啡、悅津鹹粥。

窄門咖啡店員vs.記者:「貓出去玩沒有回來,走失好一陣子,至少有半年,有些人想要看貓來,卻沒看到貓會不會很失望呀?多少是會有一點啦。」

悅津鹹粥店員vs.記者:「那一隻(店貓)已經過世了,過世多久了?過世一年了。」

不過記者實際走一遭卻發現,貓蹤地圖上點名的店家,去了卻不一定有貓,除了窄門咖啡和悅津鹹粥兩家的流浪貓,不是已經失蹤很久,就是很難遇到,另外一間賣紅豆湯的慕紅豆,店貓已經被店長送走半年多。

養貓咖啡店老闆:「政府做的那個地圖,是滿失真的啦。」

貓迷們想要追著貓的足跡,在古都來趟輕旅行,完全要照著這份地圖,恐怕會讓人失望,對於想要按圖索驥,來趟追貓之旅的貓迷來說,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,比較不會撲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圖#台南#餐廳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84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