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影射! 陳柏霖聲明:願配合調查勿揣測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就怕遭到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案影射,明星好友們態度都變的很低調,跟房祖名認識超過10年的陳柏霖,第一時間在微博幫兩位好友說話,但卻取消23日在大陸合肥的活動,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因為陳柏霖被吸毒案影響的身心俱疲,才決定暫時神隱,不過也強調願意配合調查,證明清白,經紀人也說,陳柏霖雖然跟房祖名是好朋友,但因為曾經看過親人販毒被抓走,所以他從小就痛恨吸毒這件事情。

藝人陳柏霖vs.房祖名:「在此發誓,我們是有福同享、有難同當的好朋友,如有造假,願意接受演藝事業下滑,從此一蹶不振之懲罰。」

跟房祖名認識了10年以上,對陳柏霖來說,如果房祖名跟女朋友一起掉進水裡,先救的…。

藝人陳柏霖vs.房祖名:「當然是先救你(房祖名)啊!女朋友再找就好了,兄弟只有一個。」

哥倆好在彼此心中,都有相同份量的重要地位。

藝人陳柏霖:「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跟緣分,房祖名他100分啊!在我心中當然是100分。」

還曾經說過,房祖名是100分的好朋友,但這演藝圈的乖寶寶,現在卻因為吸毒被逮捕,看在陳柏霖心中真的相當難過,8月17日晚上,房祖名被捕消息在網路上傳出當天,陳柏霖人就在上海辦生日會活動,隔天18日陳柏霖在微博上po文,表示孰能無過,希望一切安好,替房祖名說話。

陳柏霖經紀人張力:「個人行為跟交情是兩碼子的事情,(陳柏霖曾經)有一個親戚,他是(美國加州)當地最大的大麻盤商,所以他其實小時候,他親眼看過親人被上銬帶走。」

藝人陳柏霖:「哈囉,我是陳柏霖,在這裡接受陳意涵的邀請。」

態度變的低調,就是因為現在傳出房祖名落難,他為求自保,供出北京毒圈內幕,好朋友們個個人人自危,很難不被影射,本來23日有活動,卻因為不可控因素取消,經紀公司隨後發文,表示這次的事件,讓他們承受了許多輿論壓力,導致藝人身心俱疲,為了証明我們的清白,之後他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,請外界不要過渡揣測,緊急切割吸毒風波,另外包括…。

港星謝霆鋒vs.房祖名:「快點快點快點,Jaycee,我們只剩一天了,怎麼做?」

曾經幫房祖名準備成龍生日禮物的謝霆鋒、陳奕迅、周杰倫、蕭敬騰,還有韓團Bigbang隊長GD,都成為敏感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祖名#吸毒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710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