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猶太女嫁穆斯林 戰火下完婚遭抗議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8:03

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衝突不斷,雙方又互相展開空襲行動,不過在戰火中,出現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,一對新人,新娘信奉猶太教,新郎則是穆斯林,兩人在宗教上是世仇,決定在敏感時刻舉行婚禮,結婚時引來兩百多人包圍抗議,這對新人還是堅持完婚。

爆炸聲劃破寂靜黑夜,遠方冒出一團巨大火球,停火時限還沒到,空襲又來了,街上的民眾嚇傻了,緊緊抱在一起,蹲在牆腳邊哭泣,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情勢緊張,以色列多數人民信仰猶太教,對伊斯蘭教恨之入骨,但有一對情侶為了愛克服宗教差異,決定攜手共度一生。

以色列這對新人,新娘是猶太教徒,新郎則是虔誠的穆斯林,兩個宗教水火不容,但他們愛得很堅定,堅持要步上紅毯,宛如中東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,整場婚禮幸福洋溢,場外卻已經亂成一團。

抗議群眾:「穆斯林應該要離開以色列,這是個猶太教的國家,(穆斯林)不屬於這裡,也不必待在這裡。」

外面聚集了200名抗議群眾,高舉著以色列國旗,反對猶太教徒和穆斯林通婚,示威一路從白天持續到晚上,新郎自掏腰包請保全維持秩序,但場面失控,群眾不斷鼓譟,還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,混亂中有4個人遭到逮捕,幸好婚禮沒有受到影響,真愛超越種族與宗教,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最重要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#穆斯林#猶太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30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