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院證實 陸委會替張顯耀「喬」職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在節目上透露,王郁琦對他說行政院在他離職後,會「安排」某個公司的董事長職務給他,行政院最新證實,陸委會確實有跟行政院報告,以「需要調職」為由,要求幫張顯耀安插職位,至於細節,行政院不願透露,張顯耀提及自己被長官出賣,在接受平面採訪時還直接點出金溥聰,而目前掌握情形,是行政院確實有向總統、以及國安會秘書長報告張顯耀一案,總統知道張顯耀去職,並沒有違憲問題。

張顯耀一番拔官言論引發風波,他大動作在節目裡,談被去職的細節。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:「上面交代要請我離開現在這個職務,然後在禮拜一,行政院會跟我聯絡,安排我到一家公司擔任董事長。」

既然以洩密為由,拔掉職位,為什麼還要幫張顯耀安排董事職,行政院回應,「高層對張顯耀案只有一個原則,就是調離現職,處理方式由陸委會安排」,撇清喬官,張顯耀說自己是被長官出賣,這長官究竟是誰。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:「我在陸委會,2年6個月,所有的工作,我都是依照總統國安會秘書長的指示來辦理。」

在節目上不願具體明說,不過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他透露上週和王郁琦見面時,王郁琦對他說,「上面」要你離開現在這個職位(陸委會副主委),張顯耀問上面是誰?,王郁琦說是金秘書長(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)。

立委陳亭妃:「那如果他涉嫌國家機密的一個洩密,那是不是也跟總統有關,跟國安會秘書長、金秘書長有關。」

立委賴士葆:「張志軍也一點關係都沒有,確實是,確實是要對他作進行調查。」

目前全案移送調查局,陸委會表示,希望張前副主委配合調查,對於張顯耀的大動作自白,燒出一場拔官風暴,背後的黑幕秘密,疑點重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究責#去職#張顯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7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