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窗煎熬6日! 柯震東父子淚眼相會

記者 潘彥瑞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15

藝人柯震東跟房祖名涉嫌吸毒,在北京被捕之後,長達6天,他們的家人只能從大陸官方媒體一天一天播出的查緝畫面中,猜測兩人處境,備受煎熬,直到今天,柯震東的父親總算得以前往探視,父子鐵窗相見,格外感傷,至於房祖名因為事涉刑案,經紀人說,成龍夫婦到現在都還見不到他。

疾駛進入北京四季酒店的黑色凱迪拉克休旅車,裡頭正是柯震東的經紀人柴智屏,柯震東的父親跟兄弟,則是搭著另一輛銀白色別克。

TVBS記者潘彥瑞:「目擊到了柯震東的父親,大約在12點50分左右,離開了東城拘留所,因此時間往前推,大約是在12點左右,柯家人進到了東城拘留所。」

北京公安vs.記者:「新(採訪)證不在身上,就不可以採訪知道嗎?」

他們是在上午11點多,利用北京公安,把守候在拘留所門口的記者,全數驅離的空檔,進入探視,相隔6天終於能見到愛子,在此之前,所有相關訊息,都只能守著大陸央視頻道,每天一點新訊息。

藝人柯震東:「第一次在他(房祖名)家,拿出的時候是有點意外,對,但是因為他(房祖名)的關係,所以我覺得好像就沒有關係這樣。」

直到看到柯震東自白,柯家爸媽才知道兒子已經吸了2年大麻,而供貨的「好朋友」,大陸央視也有更完整畫面。

北京警察vs.房祖名:「這什麼東西啊?大麻,大麻,誰送給你的啊?還是讓你買的?沒有我沒有買過,很久之前有朋友從國外帶回來,收下。」

據大陸媒體報導,就在警方將房祖名帶回搜證時,媽媽林鳳嬌也在場,目睹兒子被捕上銬,當場嚇壞了,非常痛心疾首,事後感緊打給在國外的成龍危機處理。

房祖名經紀人Steven:「(房祖名遭刑拘)所以現在包括所有的朋友家屬,都是不能被接見的,其他都是網路上的謠傳。」

因為房祖名是被刑事拘留,即便成龍夫婦都在北京,卻沒能像柯家父母見上愛子一面,只能從新聞裡看到愛子,坐警車、進電梯、做尿檢、到警方小房間,畫面全程紀錄,甚至驗尿證實吸毒時,居然還脫口說出不好意思。

北京警察vs.房祖名:「這是你的尿我跟你說啊,大麻,一道,這是陽性,不好意思。」

央視還轉述警方說法,房祖名供稱,不只柯震東在豪宅裡吸過毒,犯案新情節每日一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震東#逮捕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60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