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「不能認爸」 房祖名、成龍父子心結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1:44

成龍對兒子的教育方式,跟尋常人不一樣,過去常常都是用貶損的方式罵兒子,所以從小跟成龍聚少離多的房祖名,對父親是又愛又恨,也因為成龍是巨星的關係,房祖名在成年之前,是不被允許在外頭承認自己的老爸是成龍,不僅是怕被綁架,也是怕成龍的影響力太大,可能會傷害更多人。

藝人房祖名vs.主持人:「就家裡人告訴你,別說你老爸是成龍?有有有,是真的嗎?有有。」

大陸節目上,房祖名公開談論,自己從小就被要求的不成文規矩。藝人房祖名vs.主持人:「走在街上就盡量不要說,因為以前、20幾年前,香港很流行綁架,她很怕我被綁。」

如果在外頭說自己的爸爸是巨星,房祖名恐怕會被綁架,另一個原因,也是因為當年成龍演藝事業正值巔峰時,曾經有女粉絲為了他傳緋聞而輕生,才會隱瞞已婚事實。

港星成龍:「以前我覺得(對房祖名)虧欠,現在我覺得沒有虧欠,我覺得就是這樣子,因為這是我的生活,這也是我的職業。」

公開真相的轉捩點,則是在成龍跟亞洲小姐吳綺莉這段感情爆發時,房祖名打電話給成龍,說跟林鳳嬌隨時都會站出來挺成龍,這才讓成龍決定要將房祖名,龍子的身分曝光,甚至還改遺囑,要留給林鳳嬌,但從小跟成龍聚少離多的房祖名,對父親卻是又愛又恨。

藝人房祖名:「我爸很狠的,講話的時候。」藝人小S:「就是很不留情面?」藝人房祖名:「他是踩派,把兒子踩到沒有的那種。」

因為成龍的教育方式,似乎跟尋常人不一樣,不僅常常用貶損的言語罵兒子,還曾經讓當時才3、4歲大的房祖名飛出去過。藝人房祖名:「(我不聽話)然後他就直接把我飛,而且是橫飛過一個玻璃跟一個吊燈,我就沒有哭,我就起來,我就走了。」

甚至媽媽好友甄珍還對名面媒體表示,成龍家教很嚴格,房祖名如果沒關燈,成龍還會把電源切斷,讓房祖名在老爸面前不敢造次。港星成龍:「半年不見欸,吃個飯吧,一坐下來,他(房祖名)就這樣(玩手機),我一抓,啪,就丟掉了,吃飯還在玩電話,一次他永遠不敢了。」

從小就在嚴父慈母過度保護下成長的房祖名,最後挾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,還曾經說過。藝人房祖名:「有錢沒關係,最重要是你是值錢的,我希望我可以做一個更值錢的人。」

但這次的吸毒風波,恐怕在成龍、林鳳嬌心中,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成龍#房祖名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35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