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導點名 賴清德在白宮前倒冰水

記者 倪嘉徽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11:22

台南市長賴清德雖然人在美國進行市政交流,但還是逃不過被點名參與冰桶挑戰,昨天導演魏德聖點名賴清德,人在華府的他,也快速的在24小時內完成任務,賴清德還特別選在白宮對面的拉法葉公園,完成冰桶挑戰,除了淋冰水、捐款之外,賴清德接著點名成大醫院院長楊俊佑為挑戰者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訪美進行市政交流,在華府也替民進黨向美方傳達訊息,對於台灣加入泛太平洋夥伴協定TPP,可能面臨開放美國豬肉進口的壓力,賴清德表示最重要的是事前溝通,對豬農提出完整配套措施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美僑商會所提出來,希望台灣跟美國進一步,磋商交流的議題其實非常多,我想不必把開放豬肉的議題,當作先決條件,同時提供一些時間跟空間,讓台灣社會去調整,讓台灣的政府去處理,我相信就有可能水到渠成。」

記者會上,賴清德侃侃而談,但對於一個問題,他只能無奈的搖頭。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這個魏德聖哦,他(冰桶挑戰)挑我啦。」

曾經照顧過漸凍人的賴清德,欣然接受魏德聖的冰桶挑戰,還選在白宮前的拉法葉公園,以白宮為背景完成挑戰。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我接受魏德聖導演的挑戰,支持漸凍人的公益活動。」

點名他的老師成大醫院院長楊俊佑為下一個挑戰者,賴清德希望醫界能夠一同響應,關心照顧漸凍人,除了「濕身」接受挑戰,賴清德也決定捐款給台灣漸凍人協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白宮#潑水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1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