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斬首美國記者 要歐巴馬停空襲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0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重大消息!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,將一名美國記者斬首,還把殘酷的斬首過程PO上網,並揚言,如果美國總統歐巴馬,不停止在伊拉克的軍事行動,就會有第二名美國記者受害,而ISIS不只在伊拉克攻城掠地,鄰近的敘利亞北部也遭ISIS控制,最新消息,美國聯邦航空局FAA,將敘利亞列入禁航區。美國記者詹姆斯佛利:「我要告訴我的家人、朋友和所愛,起來對抗殺害我的真正兇手,我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。」

畫面上這名,跪在地上穿著橘色衣服的男子,就是慘遭ISIS斬首的美國記者詹姆斯佛利。CNN記者:「在影片中,他跪在地上,一旁站著穿著全身黑的男子,他(記者)被迫念出挾持者要傳達的話,『真正殺死他的是美國人』。」

ISIS把殘酷的斬首過程PO上twitter帳號,還特地全程用英文對美國嗆聲,要求歐巴馬立刻停止在伊拉克的空襲行動。ISIS成員:「就是你,歐巴馬,剝奪了穆斯林,在伊斯蘭國庇護下安全生存的權利,才讓你的人民濺血。」

根據報導,被殺害的攝影記者,曾經為法新社工作,他2012年11月就在敘利亞失蹤,很可能遭綁架長達600多天,ISIS揚言還選中了第二個美國記者,威脅歐巴馬,「這名記者的生命就在你手上」。CNN記者:「這名男子,據信就是史蒂夫沙洛夫,他是時代雜誌的記者,2013年在敘利亞和土耳其交界被綁架。」

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證實,白宮已經看過斬首影帶,證實死者身分,表示會盡快做出回應。美國總統歐巴馬(2014.8.19):「我們將持續進行長期任務,來對抗ISIL(即ISIS),並支持伊拉克新政府。」

很可能就是先前這番話激怒ISIS,ISIS先是PO了這段影片,美國國旗上出現了血跡,還用英文字幕打上「要讓美國人淹沒在血泊中」,緊接著就又公布了斬首記者的影片,也讓伊拉克情勢升高到臨界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SIS#斬首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84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