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人不下載 3成用戶不裝新App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9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的智慧型手機,有多久沒有下載新的App呢?英國調查,將近有1/3用戶,已經1個月都不想下載App,對於開發商來說,這項消息令人震驚,國際研究機構顧能,也認為到了2017年,不管是iOS還是Android,每月App下載次數都會下滑,廠商想賺錢,困難度越來越高。

新遊戲不離身,對智慧手機用戶來說,「下載」這件事情,理所當然,英國人的反應卻不太一樣,研究發現,超過3成民眾,已經1個月沒有安裝新App,那麼台灣呢?民眾詹先生:「個人比較念舊,用固定用的。」

民眾傅先生:「等到限免的時候才會裝啊。」

科技部落客鄭思豪:「就算我再大力推薦說,這個軟體它付費功能真的比較好用,只要我同時有附上免費的連結,大家還是會先下載免費的為主。」

民眾、部落客說法,都很類似,先等等看,能不花錢就不花,願意「下載」跟「付費」,兩者之間,存在差距,儘管全球的App下載數,光是2013年,就成長380億次,但研究機構預估,2017年,不管是iOS,還是Android,每月下載次數都會下滑,軟體開發商想賺錢,更得傷透腦筋。

科技部落客鄭思豪:「就像Line的這個軟體一樣,它都是免費下載主軟體,你真的覺得說不錯的話,你可以直接在這個App裡面做這個購買的動作。」

遊戲金幣、貼圖,「內部購買」模式或許是未來潮流,Google play台灣區營收,2013年衝上全球第六名,很大部分就靠遊戲帶動,廠商開發App,更得想想,自己已經有多久,沒有下載了。

#下載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31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