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令人稱羨的生活? 臉書背後藏著的秘密是...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 「陽光、沙灘、美食,怎麼這麼好!」在對生活感到枯燥乏味時,看到朋友們在facebook上發布的動態,是否總讓你羨慕萬分呢?但你可曾想過這些照片的背後,真的如你所見般的光鮮亮麗嗎?

一個人的夜晚,坐在電腦前滑臉書動態,沙灘上曬日光浴、湛藍海水配上細白沙灘、站在山頭和雪景合影、5星級美味料理,還和女友合照曬恩愛,映入眼簾的盡是一張張美好生活的最佳寫照,轉頭看看旁邊,一份微波加熱餐點,就是今晚用來果腹的食物,一旁的女友則手握遙控器、盯著電視,對照之下,是不是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平淡無奇呢?

因此影片中的男子敲著鍵盤,「今晚和我女友享用壽司」成了他的新動態,而明明令人聽到打瞌睡的會議報告,他卻在狀態上寫「報告表現很棒」,甚至po上路跑20公里的熱血照,但一轉身,其實是開著車子下山,即使和女友分手,難過地借酒澆愁,也要秀一張開心喝酒的照片,並宣告「終於恢復單身」,吸引許多人紛紛按讚。

國外團隊製作這部短片,描繪出臉書動態和現實生活的落差,短短2分鐘影片引發共鳴,各國網友熱烈回覆,說這實在太寫實,開始對時不時滑一下的臉書,進行不一樣的反思,別再讓按讚數操控人生了。

◎影片、圖片擷取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Facebook#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1002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