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寶寶爬進車庫 倒車險輾過小嬰兒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倒車時容易出現視線死角,真的要格外小心。巴西有一家人開開心心準備出門,卻沒注意到家裡頭的小嬰兒已經爬到車庫,倒車的時候差點輾過寶寶,還好鄰居及時發現,趕緊叫駕駛停車,寶寶命大,毫髮無傷。

車庫門打開,小寶寶好高興,直直就往門口爬去,沒想到車子也在這時候 發動,開始慢慢往後倒車,小寶寶就這樣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上,還好門外鄰居看到不對勁,趕緊喊停車,家人才急忙下車救嬰兒。

全家趴在地上幫忙找,最後是把車頭抬起來,才把寶寶拖出來,把時間往前倒,這家人要出門前,一個一個上車,竟然都沒發現,嬰兒已經爬進車庫,粗心差點釀成大禍!

而日本為了宣導不要酒駕,大打狗狗溫情牌。廣告內容:「我的名字叫小雪,最喜歡跟最愛的人一起散步。」

可愛的柴犬孤單地走來走去,身邊看不見主人陪伴,原來…。廣告內容:「可是最愛的人,卻被酒駕者奪去性命。」

呼籲駕駛喝酒不開車,柴犬小雪不是只來賣萌,這個廣告就是牠的真實遭遇。16歲的小主人山本寬大,放學途中命喪酒駕車禍,小雪不但睡在主人照片前,還會自己走到以前和主人散步的地點,讓人看了都鼻酸。廣告內容:「停止吧,喝酒開車。」

小雪的故事被拍成廣告,希望用這份感動提醒大家,喝酒千萬別開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寶#意外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812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