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府僑界辦募款 賴清德到場相挺

記者 倪嘉徽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8 14:21

華府僑界今天舉行義賣會替高雄氣爆募款,最後募得7萬5000美元,相當於台幣225萬,剛好台南市長賴清德訪問華府,他除了提供交趾陶劍獅拍賣,也特地將高雄市長陳菊的感謝信,當面轉交駐美代表沈呂巡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訪美,華府的台灣鄉親好熱情,有婆婆媽媽當面對賴清德示愛。華府台僑:「加油!」

賴清德以看見未來為題發表演講,對於台僑希望他在2016年跟蔡英文搭擋,賴清德輕描淡寫的說,現階段專注在年底的選舉,其他不多想,甚至還有台北人問賴清德,有沒有打算選台北市長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如果說要到台北市當市長,我相信柯文哲會做得比我還好,大家好好地支持他,我們兩個都是醫界出身的,都是醫界出身的,他如果不嫌棄,我可以把一些台南市的經驗,提供給他參考。」

賴清德一到華府先到僑教中心,參加僑界的高雄氣爆賑災義賣活動,他所提供的交趾陶劍獅賣出2000美金,而賴清德也將高雄市長陳菊的感謝信,轉交駐美代表沈呂巡。駐美代表沈呂巡:「捐多少錢是其次,大家的盛意,大家對台灣的愛心,對高雄的愛心,這個最重要。」

沈呂巡則是因為提供他所主編的外交史籍「百年傳承,走出活路」,現場開起小型簽名會,而美國眾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也提供簽名著作義賣,國務院前亞太副助卿薛瑞福也慷慨解囊,華府僑界一天拍賣所得7萬5000美元,大約台幣225萬將捐給高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賴清德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432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