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有耶」! 昆凌尷尬否認登記結婚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育峰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7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傳出天王周杰倫已經向女友昆凌求婚,鄰居還爆料小倆口早就在五月登記,昆凌17日下午出席活動,被問到這個問題,只見她一點尷尬,而周杰倫在6月時承諾,明年1月以前要完成終身大事,之後兩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不僅被狗仔拍到逛傢俱店,遊山玩水,這次難得現身的昆凌低調到家,也讓人格外好奇。

藝人昆凌:「沒有耶。」

一臉尷尬,眼見沒人替她擋駕,昆凌過了好一會兒,才緩緩說出「沒有耶」三個字來結束訪問,讓她冷汗直流的,就是這件事。

大陸媒體:「周董的鄰居爆料,兩人早在今年五月就登記結婚。」

原來日前男友周杰倫的鄰居爆料說,她跟周董兩人早就已經在5月登記結婚,還住在2010年周董花了3億多台幣,買下的2戶豪宅的其中一戶裡頭,一戶給周媽媽葉惠美住,另一間很能就是拿來當新人房,不過傳言都沒有被證實。

藝人周杰倫(2014.07.03):「很多人說,演藝圈會稍微晚婚一點,但(我)也不至於太晚。」

曾經面對鏡頭承諾,明年1月以前要完成終身大事,周董跟昆凌之間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不僅被狗仔拍到逛傢俱店,遊山玩水,甚至還傳出周杰倫在昆凌生日求婚。

藝人昆凌:「(生日)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,沒有耶,就是一些很實用的東西,家用品,對。」

這次昆凌難得現身,卻守口如瓶什麼都不肯說,再加上外傳是周董婚禮伴郎的Darren,也是一樣不受訪,兩位主角面對鏡頭低調到家,也讓外界好奇,恐怕昆凌是擔心多說多錯,經紀公司只好再三表示,如果真的結婚,一定會跟大家宣布喜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#周杰倫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51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