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「以死求見」! 蕭敬騰又遭騷擾、籲理性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6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蕭敬騰繼瘋狂粉絲Yuki後,現在又傳出有不知名粉絲以死求見,不斷寄寫了「給我最後一次機會」,還有「我再也沒有機會較到他」等內容的信件到經紀公司,嚇得經紀人不敢大意將信件轉給「生命線」協助處理,蕭敬騰也呼籲粉絲理性,但昨晚出席電影首映會,就連和他對戲的阿諾都透露,自己因為和蕭敬騰演出親吻戲,也被粉絲抗議「離他遠一點」。

主持人:「電影中還有我們漂亮的景嵐。」

出席電影首映會,蕭敬騰拉起弓箭當起「箭神」,不過在電影中,他可是不折不扣大宅男,還被飾演女神之一的阿諾強吻。《大宅們》電影預告:「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,但我隨便起來,不是人。」

演員蕭敬騰vs.阿諾:「我太害怕了你知道嗎?因為已經有粉絲到我粉絲團留言,說妳竟敢親吻我的老蕭,『妳放開他』,然後感覺要堵我,你知道嗎?所以我其實出席有點害怕,不會啦,不會啦,我嚇到滿身是汗,你看的出來嗎?」

笑稱自己因為一場戲被粉絲點名,嚇到滿身汗,阿諾說的雖然是玩笑話,但歌王蕭敬騰現實生活人氣紅不讓,現在又出現瘋狂粉絲,在首映會前連夜發E-mail,信封上就寫著「請給我最後一個機會」,還說「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他」,不理性信件內容加上不知道歌迷身分,讓經紀公司相當緊張。

經紀人Summer:「(交給)生命線那種,專門負責的志工來做後續安排,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啊。」

藝人蕭敬騰(2014.6):「我不會因為任何人或任何因素,去變動我自己的工作行程。」

和前任瘋狂粉絲Yuki還糾纏不清,又傳出有粉絲疑似以死求見,據了解蕭敬騰除了呼籲粉絲理性,基於保護粉絲身分立場,也希望這件事能就此打住,外界別再多加著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粉絲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7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