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節目像走鋼索 許聖梅敢講頻得罪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08:51

從媒體記者轉戰名嘴,許聖梅經常爆料藝人八卦,也因此得罪演藝圈不少明星,曾經點名藝人羅霈穎,不該插手于美人婚變,雙方幾度隔空交火,最近還重話指控中華明星體育協會疑似染黑,讓藝人孟飛氣的打算提告,許聖梅為了節目效果非常敢講,形容自己得罪太多人,也惹來不少官司。

名嘴許聖梅:「就是她,就是她是小三,是她介入我們的。」

經常大爆藝人八卦,許聖梅節目上發言麻辣,曾點名藝人不該插手于美人婚變,惹毛羅霈穎,兩人隔空交火,雖然最後握手言合,但是麻煩還不只一樁。名嘴許聖梅:「圓仔花一直都跟影劇圈,關係很深厚,有一個中華明星體育協會。」

重話批評中華明星體育協會,讓藝人孟飛氣的跳腳,反批名嘴殺人不用刀,打算對許聖梅提告。藝人孟飛(2014.08.):「有沒有看到鬼話連篇,顛倒是非,許小姐,我真的看到我滿難過的,黎明後來結了婚,去那個樂基兒,是跟舒淇長得一模一樣。」

為了節目效果,許聖梅敢說敢講,組成名嘴版S.H.E,彩排練舞,也能炒出新聞點,許聖梅又透過臉書開嗆,痛很這個團體,讓人懷疑起了內鬨。名嘴許聖梅:「我傷害過很多人,然後我想,想告訴他們說,其實反過來,我只想告訴你們說,其實,我覺得我自己才是魔鬼。」

從資深記者轉任名嘴,許聖梅什麼話題都能講,麻辣評論,帶來名利,也因此得罪演藝圈不少人,為了養家活口,無奈官司纏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嘴#許聖梅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5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