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鑑價壓力大 秦嗣林左耳聽力剩3成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太累了嗎?因為參與鑑價節目走紅的鑑價師秦嗣林,最近被診斷出罹患梅尼耳氏症,也就是因為壓力累積造成聽力受損,目前左耳聽力只剩3成,被醫生要求多休息,減少壓力症狀才會減緩,對此秦嗣林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確是有意趁機減少錄影工作,回歸自己熱愛的戶外運動。

節目片段:「這算是個掛飾,很老的東西,我也覺得應該有100年左右。」

在節目上用專業,為民眾帶來節目上的「寶貝」鑑價,他是鑑價師秦嗣林。鑑價師秦嗣林(2013):「我建議你拿下來給我再看一次,因為我相當懷疑...,喔...這裡有個石紋。」

號稱當鋪業最資深的鑑價師,秦嗣林因為參與節目錄影,頓時變得家喻戶曉,但前陣子發現左耳聽力出了問題,到醫院檢查,被診斷出罹患梅尼耳氏症,也就是俗稱的耳水不平衡,左耳聽力只剩3成。

鑑價師秦嗣林:「理論上原因是不明的,但文獻上是那麼說,就覺得是種官能症,也就是壓力官能症,壓力工作壓力重。」

對於醫生建議要多休息、減少壓力,症狀才能緩和,秦嗣林透露,自己也有意趁機減少錄影工作。鑑價師秦嗣林:「既然已經有了這個局面,我當然應該放手讓別人做做看,不要老是都是我(鑑價),打開電視看到都是我,覺得好像很噁心。」

不過因為鑑價工作不需用到聽力,因此暫時不會考慮退出鑑價節目,但會把機會留給後輩,減少錄影、多休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秦嗣林#聽力#壓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6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