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4兵慶退伍 營區喝酒還打卡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1:23

即將退伍的老兵,在軍營喝酒還拍照打卡!新竹裝甲兵訓練指揮部4名受訓的義務役士兵,趁收假夾帶威士忌進入營區,11日凌晨趁幹部查舖後,在寢室開趴,還將飲酒作樂的照片上傳臉書打卡,留言「老兵八字輕,喝了心不驚」,實在太離譜。

頂著平頭,身穿綠色軍服,手中拿著酒杯滿臉通紅,一旁整瓶威士忌,就橫躺在床上,阿兵哥居然還將自己誇張的行為,上傳臉書PO照打卡在湖口裝甲兵學校,還留言老兵八字輕,喝了心不驚。

新竹裝甲兵訓練指揮部,4名受訓的義務役士兵,為了慶祝即將退伍,偷偷夾帶威士忌進入營區,把寢室當包廂飲酒作樂,在營區內喝酒,依法最多禁足5天,並記申誡,事後軍方找到羅姓士兵等4人,將予以懲處,只是這視部隊軍法為糞土的行為,已經破壞國軍形象。

陸軍裝訓部指揮官曹常勇:「我們確實有疏失,我們會內部深切的檢討,有關於這個犯錯的弟兄,我們會依據規定來實施嚴懲。」

幾年前,有10多個離島阿兵哥,也是穿著軍服,上衣沒紮、捲起袖子,衣衫不整的,大白天一手拿煙,一手拿酒杯,在小吃店裡拚起酒來,期間大聲喧嘩,無視他人的存在,糗態全被觀光客給拍了下來,雖然當時是放假,也是違反了軍紀,畢竟穿了軍服就代表國家,形象可要特別注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懲處#士兵#喝酒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