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自信才整形」 城市小姐快答掀討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9屆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剛出爐,由17歲的彭郁真奪得后冠,但她在機智問答時,被問到對整形的看法,卻回答「沒自信的人才整形」,讓擔任典禮主持人的許聖梅當場回嗆,只有17歲才會這樣講,其實彭郁真的說法事後也引起正反兩極評價,而彭郁真下午出面澄清,當天是因為太緊張說錯話,如果工作上有需要,自己也不排斥整形。

2014城市小姐冠軍彭郁真:「如果我有這個機會,我不會去整形,我認為那是對沒自信的人才會做的事。」

就是這句話,讓剛出爐的城市小姐冠軍彭郁真引發爭議。2014城市小姐典禮主持人許聖梅:「這果然是17歲的女生會這樣講。」

擔任評審的許聖梅一聽,立刻回嗆,也讓彭郁真表情,就像說錯話般尷尬,更有不少網友開始討論,整形跟自信真的有關嗎?2014城市小姐冠軍彭郁真:「我當時在台上太緊張,因為台下太多人,因為我口才也不好,所以才會講出那些話,工作上有需求才可能吧。」

今年17歲的彭郁真,事後接受訪問,強調當天是因為太緊張了,才會這麼說,不過看看她的臉書上,還是有不少網友力挺,甚至有人覺得她應該是人紅了是非多。2014城市小姐第四名王佐瑜:「我很珍惜我媽生給我這個面孔,沒有需要我不會想做什麼太大的改變。」

2014城市小姐第五名張倩瑜:「他可以透過整形,讓自己變更美好,我覺得適度是可以的。」

對於整形,其他選美佳麗也發表不同看法,其實美醜向來都是很主觀的。藝人郭書瑤:「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,每個人的作風不一樣,我並不覺得外表跟自信,是會有相關度的。」

但就像郭書瑤說的,自信本來就不該,全部建立在外表上,這回城市小姐冠軍彭郁真的這句話「沒自信的人才整形」,在每個人心中,都有不同看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整形#城市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397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