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又路塌 漢神商圈附近地基掏空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吳忠勳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9 17:25

高雄市氣爆災區已經因為連日大雨,積水嚴重,但在漢神商圈附近的前金和成功路口,又發生路面坍塌的意外,建築工地旁出現一塊長超過三公尺,寬兩公尺的大坑洞,交通號誌也傾倒,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否則必定造成傷亡,施工單位解釋,是因為原本行道樹根穿破排水箱涵,雨水和泥沙沿著破洞一直掏空地基,才會造成路面塌陷!

柏油路破了大洞,裡頭灌滿了雨水,泥沙持續掉落,交通號誌也倒在坑洞中,怪手正緊急把土回填,上午11點多,成功路和前金街交叉口的工地旁,突然柏油路面掉下去,瞬間出現了一個長約3-4米,寬2米的大坑洞,附近正在活動的居民嚇一大跳。

居民:「聽到碰一聲,那支(交通號誌)就沉下去,轉過來,那紅綠燈就整支這樣掉下來。」

地點就在建築工地上,難道又是施工不慎造成?

建築公司工務副理陳昱憲:「裡面的水溝本來有行道樹,有行道樹,行道樹的樹根以前就穿破水溝了,最近連日豪雨,工地裡面挖掘,疑似水從水溝下方一直掏洗進去,所以造成路面有一些損毀。」

原來是原本路面上的樹根穿破排水箱涵,加上連日大雨下不停,流入地下的雨水挾帶泥沙,沿破洞流入,最後釀成地基掏空,坍塌點旁緊鄰一家幼稚園 ,還有前金國小,還好學童放暑假,也沒有人車經過,由於事發地點直走下去就是漢神商圈,就怕波及無辜路人,工務局勘驗後,確定沒有造成地下管線破洞,就會加速回填進度,回復路口原有面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基塌陷#坍塌#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240

0.3336

0.8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