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幸未波及!周胤廷家 僅距氣爆點一條街

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8 17:37

復興空難的罹難者之ㄧ,海龍部隊士官周胤廷,生前與袍澤「以生命相依靠」,情同手足,全連有近半數弟兄住過他家。同袍不捨,天天到靈堂相伴,要陪周胤廷走完最後一程。周家距離高雄氣爆重災區,相隔一條街,僅1.2公里,車程四分鐘,周弟弟甚至在三多路上租房子,全家未受氣爆波及,周家感覺冥冥中周胤廷在保佑。

在澎湖服役的海龍蛙兵周胤廷,搭上復興航空死亡班機,26歲,生命驟然畫下句點,軍中袍澤情同手足,天天輪班,到靈堂相伴,陪周胤廷走完最後一程。軍中同袍:「海龍部隊是一個很特別的部隊,所以說都是重情重義。」

部隊弟兄有著革命情感,因為海龍部隊訓練超嚴格,幾乎可以說是水裡來、火裡去,全連有近半數弟兄住過周胤廷家,簡直把周家的和室,當成連上弟兄的旅館。

周胤廷媽媽:「這個也認識、那個也認識,都來過我家,他跟我說,都來我家睡過,胤廷做人很好,只求付出不求回報,這個孩子他走了,我才知道我兒子怎麼這麼厲害。」

先有復興航空空難,後又發生高雄氣爆,周胤廷高雄家在岡山東街,距離氣爆點凱旋路和二聖路口,僅僅隔一條街,相距1.2公里,車程4分鐘,周胤廷弟弟租屋處,距離氣爆點更近,周家人感嘆,未受波及,冥冥之中周胤廷在保佑。

周胤廷弟弟:「我們都在那邊(三多路)活動,也是哥哥發生這個事情,才回家住,處理哥哥的事,要不然,可能那時候,我也會遇到(氣爆)。」

澎湖空難前,周胤廷還跟爸爸約好,要幫爸爸好好慶祝,如今天人永隔,說好的父親節,留下爸爸傷心度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97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