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洲內陸國捷克 另類河流衝浪夯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8 10:55

歐洲捷克是內陸國家,距離海邊將近800公里,想要衝浪似乎是不可能的事,不過有一名衝浪好手,選在易北河,設計出捷克第一個衝浪據點,要推廣河流衝浪運動,他利用水道上的閘門加上河水逆流的力量,製作出大約0.6公尺高的波浪,準備好衝浪板,就可以挑戰河流衝浪的另類刺激感。

這名男子正在衝浪,但鏡頭拉遠一看,這裡不是海邊,而是河流,歐洲捷克是內陸國家不靠海,一名衝浪好手突發奇想,找來德國和美國的同好協助,設計出捷克第一個河流衝浪據點。河流衝浪手詹馬席克:「在河上與海上衝浪最大的不同,不是一個是淡水、一個是鹹水,而是這裡的浪比較固定、平靜,海洋的浪會一直有波動,所以在這裡衝浪比較簡單,也就是我們說的追浪,在適當的地點、適當的時機。」

打開水閘門,利用易北河的逆流,激起大約2英尺的波浪,雖然不夠洶湧,卻能不間斷。河流衝浪手詹馬席克:「這是從沒站在衝浪板上的人,很好的學習機會,對很久沒有去海邊的衝浪客,如果想玩久一點,也是很好的訓練機會。」

對捷克人來說,不用大老遠跑到800公里外的海邊,就能享受衝浪樂趣,對厭倦海上衝浪的人而言,也能換換口味,這裡原本是小艇障礙賽的場地,現在還吸引更多衝浪好手齊聚一堂,即使住在都市,也能體驗多元的水上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克#衝浪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22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