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整形秀 助扭臉女變「星星」女配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7:11

南韓整形節目,日前請來一位神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劇中女配角劉仁娜的素人上節目,原本這位素人因為右臉頰嘴唇上有塊火焰型的胎記,造成臉部扭曲,讓他常受到欺負,找工作也不順利,但在經過整形節目改造後,搖身一變成為大美女,也活得更有自信!

穿著黑色合身洋裝,加上一頭長髮,以及五官標緻的臉蛋,南韓整形節目,請來的素人來賓金熙恩,美得讓人驚艷。

整形節目:「喔,天哪!真的太漂亮了,怎麼變得那麼漂亮了!」

包括主持人和其他來賓,都忍不住大讚是個美人胚子,但其實之前的她,因為從小右臉頰嘴唇上方有塊火焰型的胎記,造成臉部扭曲,使得他從小就常遭到嘲笑,找工作也不順利,直到節目找上她。

整形節目素人金熙恩:「再看看照片,有那一定很痛的想法,但是現在看也覺得那是幸福的。」

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由於節目希望能幫助因為外表受到歧視,嚴重影響生活的人,透過整形不再自卑,因此找來整形醫師為金熙恩做臉部不對稱的矯正手術,另外也改造了眼睛、鼻子等部位,前後經過85天的改造,讓金熙恩搖身一變!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我怎麼能那麼做啊,即使是再難得的機會,但是我也不會那麼做的。」

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覺得改造後的她,看來神似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配角劉仁娜,非常有明星架式,也讓換然一新的金熙恩,重拾自信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韓#整形#節目#胎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70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