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決腋下多汗困擾 英推雷射治療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每到悶熱的夏天,總是讓人汗流浹背,全身不舒服,對有多汗症的人來說,更是一大困擾,為了解決出汗的煩惱,英國推出了雷射手術,針對特定部位加熱治療,讓有多汗症的病人,也能有個舒服乾爽的夏天。

炎炎夏日、悶熱的天氣,總是讓人汗流挾背,對有多汗症的人來說,身體老是動不動就流汗,真的是一大困擾,為了解決多汗煩惱,英國診所推出雷射治療,透過在皮膚表面加熱,破壞底層汗腺組織,達到減少出汗的效果。

醫師史帝芬:「如果從特定地方把它除去,其他部位會多少增加排汗。」

為了有效找出汗腺位置,會先在病患腋下塗上碘酒,接著撒上澱粉測試,因為有水的關係,澱粉會和碘發生反應,所以有汗腺的地方,就會出現藍黑色,接著再利用雷射儀器,一一加熱治療。

醫師馬汀:「雷射治療的吸引力,在於比施打肉毒效果來得持久,而且雷射機器好上手,病人也比較不會疼痛。」

但是這項雷射治療,目前只能使用在腋下,對於手腳容易流汗的人,幫助並不是太大,而且還會伴隨像是,口乾舌燥、視力模糊等副作用,不過醫生強調不需要太過擔心,只要經過專業治療,身受多汗症所苦的病人,依然能有個乾爽的夏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汗#雷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467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