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外津貼多16萬! 國銀急需300人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4 13:32

隨著國際金融業務增加,公股行庫海外人才需求,至少要300人,雖然月薪和台灣一樣,不過「海外津貼加給」,每個月上看16萬,但外派至少得兩年,培養人才,台企銀還補貼每小時700元,給員工學外語!

google地圖上,在南非也看的到台灣銀行,公股行庫,海外積極拓點,因為錢比較好賺。台銀前駐南非分行員工陳先生(2013.2.24):「(南非台商)賣1台車,就賺10幾萬、20萬,然後呢,台商一次就進口100、200台,這樣子一直進來(南非),對啊,所以其實是(賺錢)很可怕的,而且『供不應求』。」

國銀海外分行總數,目前共有109間,數目還在持續增加中,國銀海外獲利,預計今年至少比去年,成長一成以上,臺灣企銀代理董事長兼總經理黃添昌,就在澳洲雪梨分行待過六年。

臺企銀代理董事長兼總經理黃添昌:「全台分行我們要他們,自己去外聘(語文)老師,然後12個員工一班,每一個人、每一堂課,我們補助他700元,未來要加強他們在,國際聯貸和國際債券投資。」

台灣企銀目前在海外有五家分行,下半年還要到紐約開分行,培養國際金融人才,每年都會招考20位菁英班,為海外業務作準備,華南銀有11家海外分行,每年挑選大約15位員工,到海外短期實習兩個月,確定外派後就工作2-3年,鼓勵員工參加相關海外金融課程,土地銀行也有研習訓練課程,並擇優安排赴海外分行實習。

臺企銀代理董事長兼總經理黃添昌:「OBU跟海外分行,佔我們收益比重,應該在35%左右,未來在年底可以達到,佔40%收益。」

公股行庫海外人才需求,至少300人,華南銀行透露,不算底薪,光是海外津貼就有11到16萬,吸引國際金融人才加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銀行#津貼#人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577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