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NN想不想賣? 陸首富豪語惹議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3 17:57

大陸首富王健林,接二連三併購國外企業,買下了全美最大的連鎖電影院,以及西班牙馬德里地標大廈,出手豪氣十足,因為光是在大陸房地產本業,一年營收300億美金,是大陸最大房地產集團,但他接受CNN記者採訪,被問到下階段的併購計畫,他說CNN如果想賣,我可以買下來,雖然是玩笑話,但引起網友討論,直說首富霸氣十足。

身價超過4100億台幣,他是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,也是富比士評選蟬連兩屆的大陸首富,美國媒體CNN日前在專訪中,請他談談海外併購計畫,不料這位大陸首富,來了這一句。

CNN記者VS.大陸首富王健林:「不過你可以回去,問問你老闆,CNN想不想被收購,我也可以把他買下來。」

果然是大陸首富,開口就要買下人家公司,CNN很冷靜,報導中強調,這句是玩笑話,但大陸自家媒體,可就沒這麼客氣了。酷6娛樂新聞:「咱老王家不差錢,買下來讓人家天天看新聞聯播,讓全世界都知道,CNN被老王承包的節奏,最好在問一問白宮賣不賣,白宮容積率太低,浪費土地資源,萬達可以把它買了拆遷搞開發。」

極盡揶揄的話語之外,大陸網友質疑,大陸富豪普遍靠炒地皮、壟斷挖礦等「低端產業」致富,就算撒大錢「走向世界」,也只會被看作暴發戶。至於大陸官方媒體,則以台港兩地商人,日前合力買下富比世為例,說隨著大陸企業逐漸升級進步,哪天萬達真要買下CNN,也沒什麼不可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CNN#收購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20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