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轟!出門避難又碰氣爆 無處可逃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2 08:26

高雄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氣爆意外,有一家人先是在家裡聞到濃濃的瓦斯味接著開車出門逃難,沒想到逃難過程正好碰上氣爆,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驚險的過程。其實在爆炸前,環保局就在爆炸點附近測得,丙烯濃度超過人體可以接受範圍的兩百倍,接著隨即就發生爆炸,就怕氣體還沒散去,民眾如果要回家收拾家當,醫師建議要戴N95口罩。

7月31日晚間,在高雄氣爆前一刻,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家人逃難的過程。民眾:「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事吧,因為是在地下,是啊,是怕又爆發,整個味道太重,所以還是出來外面安全。」

先是在家聞到濃濃瓦斯味,一家三口出門逃難,沒想到下一秒,爆炸聲夾雜尖叫聲,地面的柏油路被震開,碎石通通往車頂砸,車窗玻璃擋下了石塊,眼前一片黑,在車上的一家人全嚇壞了,其中還有小孩。

民眾:「我現在被炸到了,我們人沒事。」

駕駛先打電話報平安,幸好人平安沒事,小女孩嚇的放聲大哭,事發當時,高雄市彷彿人間煉獄,想逃也無處可逃,不知道下一刻,爆炸地點會在哪,另一處的街道,道路突然爆炸,最前方的車子被,強烈震動震離路面,左方一輛車整個被彈飛,側翻在路旁,但還沒結束。

還來不及反應,地上就竄出大火,過程驚心動魄,生死一瞬間,就在爆炸發生前,環保局就在爆炸點,測得到丙烯濃度已經高達13520ppm,超出人體忍受範圍的200倍,不料隨即就發生爆炸。

就怕氣體沒有散盡,化學兵全副武裝戴防毒面具不敢大意,民眾想回家收家當,醫師建議要戴N95口罩,在現場也不行停留過久,避免吸入過多的丙烯,一場意外,奪走26條人命,熱情的港都城市,成了最傷痛的災難現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11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