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轟!傷亡多在戶外 機車「肉包鐵」慘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1 19:35

意外發生時,轟然巨響伴隨火光,到底是往屋外逃,還是待在房子裡好,這是高雄民眾當時的兩難選擇,這次傷亡比較嚴重的,大多是行經當地的汽、機車駕駛,汽車因為多了層保護殼,多少幫駕駛擋掉了一些落石,不少機車騎士沒這麼幸運,「肉包鐵」成了無辜的犧牲者。

氣爆後道路柔腸寸斷,救護人員只能徒步挺進,意外發生當時,路上的汽、機車首當其衝,受了傷的駕駛等待救援,黑色轎車車主同樣也是動彈不得,氣爆掀起大片柏油覆在引擎蓋上,擋風玻璃碎成了蜘蛛網狀塌陷到車內,車窗全破,方向盤移位,不過這變形的車體正是汽車駕駛第一時間的保護殼。

有位曾小姐開車載女兒,被落石砸中,重傷,但保住一命;任職大眾銀行的溫小姐不幸送醫不治,意外當下騎機車宛如「肉包鐵」。

比較幸運的騎士,還能自行走到路邊坐著,坐著等救護車,一臉驚魂未定。

驚天動地瞬間,沒人料得到,紅燈轉綠燈,前方小貨車緩緩起步,轟然巨響,馬路被炸開,眼前一片黑,還來不及反應,又一聲爆炸,連小貨車都被炸飛。

道路連環爆,房屋內相對安全,男的苦勸女的別往外跑,冷靜觀察,果然如此,跑戶外還是躲屋內,全靠剎那間的判斷,生與死無常的瞬間,災難現場不斷上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氣爆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7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