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衝第一救援! 消防員莊政潔遭炸飛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1 18:21

這回高雄發生意外,4名警義消罹難,其中一名是在新興消防分隊服務的隊員莊政潔,昨天晚間,一接到指令,開著救護車,趕到凱旋路救援,才一下車就被爆炸威力彈飛,最後送醫不治,莊政潔母親聽到消息後,趕到殯儀館,痛哭失聲。

老母親掩著臉,哭到泣不成聲,全身癱軟,高雄市副市長趕緊上前攙扶,新興分隊的消防原莊政潔像平常一樣出勤執行任務,沒想到竟然遇上爆炸意外,白髮人送黑髮人,家屬怎麼能接受,由於莊政潔全身多處傷痕,臉部也被強大的氣爆威力炸傷,家人認屍幾乎快崩潰。

31日晚間8點多,一接獲氣爆消息,莊政潔第一時間開救護車趕到凱旋路救援,才一下車,就發生爆炸,在消防局服務10多年,同事說他工作認真,遇到緊急狀況總是衝第一個,靠著消防隊員的薪水維持家計,家中排行老二的莊政潔,父親中風,前陣子母親發生車禍,未婚的他還一度白天上班,晚上趕的回家照顧家人,個性體貼,從來不讓父母親擔心,當初為了一圓當打火兄弟的夢想,放棄讀大學,沒想到卻命喪在最愛的消防工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