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拉麵店母子騎車炸飛 夫聞訊痛哭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1 17:55

在昨晚氣爆當時,一位王媽媽騎機車載著高中的兒子,行經三多一路時,遇到這場氣爆,連人帶車被炸到三樓屋頂,母子倆確定罹難,而王先生得知妻兒過世的消息,趕到殯儀館,痛哭失聲,當時這對母子,是要趕回自己家開的拉麵店,去檢查插頭有沒有插好,沒想到卻行經這條死亡之路。

死者家屬:「只知道他們回店裡,說要插冰箱的電,然後就沒再回來了。」

為了找到親人,廖小姐幾乎把滿目瘡痍的三多路要走遍了,然而卻看到這樣一輛機車,高高掛在三層樓高,窗戶上還留著血跡,這畫面讓親人看了真的好痛。死者丈夫王先生:「哪裡啦,先看好了、先看好了,早晚的啊。」

哭得傷心,王先生沒想到,他急著找尋的妻兒,會遇上這場驚天動地的氣爆死劫。死者丈夫王先生:「好痛啊。」

看著自己心愛的妻小意外慘死,這叫王先生怎麼能不心痛,王先生和妻子在三多一路上開設拉麵店,意外發生前,妻子和讀高中的兒子原本已經打烊離開,突然想起店裡插頭好像沒插好,母子兩騎著機車折返,就這樣遇上氣爆,連人帶車,被炸到三層樓高,不幸雙雙罹難。

一場意外氣爆,讓王先生一夜之間痛失兩位至親,一起開的拉麵店,成了最痛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罹難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41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