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空拍更顯氣爆慘烈 港都一夕成煉獄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1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2

高雄市歷經一夜驚恐,天亮後,由TVBS的空拍畫面看得更清楚,整個包括凱旋路、二聖路、三多二路等,幾乎整片區域,柏油路面都被炸到碎裂,甚至在凱旋路和二聖路口,火還繼續從破碎的裂口冒出來,濃濃黑煙不斷竄向天際。

從空中俯瞰,這真的是我們認識的港都嗎?凱旋路和二聖路口,火還在燒,黑煙不斷竄向天際,原本是大型寢具店,但如今上頭所有的鐵皮屋頂燒得灰白,還像是被捏凹了一般,倒的倒、垮的垮,面對火勢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,但比較起受災範圍之大,消防車更顯得渺小。

甚至前方不少紅色救火車輛,似乎同樣受災,倒在爆裂過陷落的馬路,而來到三多二路,一長條路面,不只像被刨除,而是整個被狠狠向下炸,柏油路面碎裂,一塊塊任意散落,黑色轎車被強大爆炸威力震成了烏龜翻身。

但一個轉彎,凱旋陸的狀況更糟,右側軍方集結準備分派任務,但左側已經被炸出大洞,甚至往下能看到至少一層樓,馬路被爆炸威力,鑿成了一個V字型,灌救後水就積在裡頭,形成一條大水溝,原本停在一樓騎樓下的車輛,有的翻覆、有的埋在瓦礫土石、有的變形損毀。

熱情的南台灣一夜之間成了氣爆奪命的煉獄,看了再看,依舊任誰也不敢相信,這真的是我們熟知的港都嗎?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塌陷#氣爆#爆炸#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11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