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狼犬5度狠咬人 過失傷害起訴!

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飼養的狗狗咬傷人,竟然涉嫌過失傷害!這是在台南市,一名70歲的老人在住處飼養2隻狼犬,他遛狗沒繫狗鏈,也沒戴頭套,已經連續4次咬傷路人及送瓦斯的,不料今年4月,他養的狼犬再度咬傷女郵差,狗主人完全沒防護,一再放任狗狗傷人,檢方從重依過失傷害罪起訴。

只要靠近這戶人家,狗叫聲不斷,更可怕的是,女郵差來送信,騎機車經過這兒,騎到下一戶人家,這大狼狗竟然衝了出來,狠狠咬著她的左小腿不放,3個月過去了,傷痕還在,只要聽到狗叫聲,更是嚇得半死。受害女郵差:「休息了一個半月,狼犬4顆牙齒,永遠的傷口,砰一聲衝出來後,往我腿上一咬,驚心動魄,差點快沒命。」

當時,鄰居報警,員警出動,也差點被大狼狗咬到。受害女郵差:「跑跑跑,警察趴倒了,第一個送醫的是警察。」

而頭一個開門幫忙的學生,成了女郵差的救命恩人,不過,還是難逃被狼狗再咬一口臀部,還好身上的郵包擋住了,傷痕不深。事實上,2年多來,由70歲獨居老人飼養的狼狗,已經咬傷了5個人。受害女郵差:「他在遛狗的情況下,他拉不住牠,牠去追一個送瓦斯的。」

襄閱主任檢察官蔡麗宜:「這名被告對他飼養的狼犬,並沒有適當防護措施。」

放任沒戴嘴套、狗鏈抓不住,甚至是根本沒有繫狗鏈的狼犬,連續5次咬傷人,檢方依過失傷害罪提起公訴。鄰居:「他說會咬人,叫我們不要靠近。」

受害女郵差:「現在我只要看到這麼小的狗,甚至有狗叫聲,我就會開始閃。」

現在,鄰居有點心驚膽戰,女郵差心中的陰影,更是難以抹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過失傷害#咬傷#狼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94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