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給了!500元塞口袋 誆店員要找錢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屏東潮州一家超商發生顧客呼攏店員的詐騙案件!女顧客買東西,先把500元放在櫃台上結帳,她禮讓後面的顧客,卻趁著店員忙亂之際,偷偷地把500元塞進口袋內,再呼嚨店員說錢已經給了,還要店員找錢給她。

染著一頭金髮的女子買了香菸及飲料,她把這價值100元的物品及500元現金放在櫃檯前,碰巧另一名顧客也要結帳,她故意禮讓後面這位客人,沒想到就在店員盯著收銀機忙著找錢的時候,她動了手腳!員警:「她把香菸跟錢拿走了。」

店員看來似乎患有小兒痲痺,行動不方便,只能用左手找錢,嫌犯竟然趁他忙亂之際,偷偷把錢放進自己的口袋裡,店員詢問時她還裝無辜,作勢摸口袋摸不到錢。員警:「給你了啊,還沒找我400元。」

500元真的收了嗎?店員頓了一下,還是決定信任顧客,找了400元給她,等到這女騙徒離開之後,店員愈想愈不對,數一數少了500元,他記下了時間,調閱監視器,幫助警方逮到了這名有竊盜前科的29歲女子,依竊盗罪送辦。店員:「請他們排隊排好,然後一個個收。」

顧客排隊等結帳,避免慌亂中像這樣上當受騙,店員說,他們會堅持一個個來,還沒輪到的顧客,絕對不先收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欺騙#付錢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38

0.1515